宜科助力中国“智能制造”向”智能智造“转变

发布时间:2015-03-13
2015年3月9-11日,宜科时隔4年,再次莅临广州SIAF展,此次宜科展台面积达108平米,通透、明亮的绿色映衬下,为观众带来各类新产品和智能制造微缩展台,吸引了多数观众的注意力。

受惠于中国制造业升级转型的需要及对工业自动化的需求,宜科多年来业绩稳步提升,规模持续增长。2015年3月9-11日,宜科时隔4年,再次莅临广州SIAF展, SIAF展会是由欧洲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与华南著名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强强联合,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它涵盖了一系列从零部件到整套设备和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是专业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展览会。此次宜科展台面积达108平米,通透、明亮的绿色映衬下,为观众带来各类新产品和智能制造微缩展台,吸引了多数观众的注意力。

众所周知,在中国政府支持下,目前国内制造业的其中一个发展重点是在不同的生产线中应用工业机器人,珠三角地区的机器人工业发展尤其迅速,形成庞大的智能装备产业规模,带动行业需求。

宜科此次带来智能制造微缩生产线,切实与国内制造业的智能制造水平相吻合,包含智能化仓储系统、机器人自动装配检测、智能输送系统、通用自动装配系统、制造执行系统(MES)、数据采集与追溯系统(视觉、RFID)等几个主要的功能模块。多种自动化产品及设备与机械手臂有机组合,可形成不同领域不同需求一体化智能制造系统,综合演示了典型的自动化工厂仓储、装配、检测的生产过程,是建立在自动化设备和丰富软件集成基础之上的智能制造综合演示系统,突出体现了信息化和自动化技术的高度融合。全面展示了宜科产品系列齐全、系统功能强大,面向系统层、控制层、网络层、执行层,服务企业管理层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和实施能力,满足不同领域需求的工厂智能制造系统。

宜科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微缩生产线更符合中国装备制造业实际需求。在几年近百项不同行业实施案例中,宜科不断总结经验并开发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智能制造系统,可以满足企业在最短时间、最少投入、最少改造的前提下,通过系统升级提高效率、优化生产流程,从而降低成本、增加收益、提升企业竞争力。

除此之外,宜科还带来了配合智能制造系统的各类性能优异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如编码器、传感器、总线IO、连接系统、RFID、继电器、机器视觉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宜科于2015年推出,在工程机械、新能源、工厂自动化等行业广泛应用的全新产品——倾角传感器系列。

该产品秉承宜科“传感智慧”的产品理念,设计精密、坚固耐用、外壳紧凑,在-40-85℃宽温的基础上,还提供标准化的多种输出形式,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不同接口方式。同时从可靠性设计、工艺及结构设计以及器件/材料选择和热处理、热分析、有限元分析等方面进行EDA和CAE仿真和处理,最大程度实现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是一款理想的工业应用产品。

Spider67继2014年推出之后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创新产品,在市场的应用中为客户带来了技术水平和经济效益多方面的有效提升,2015年宜科又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完善,重磅推出了符合EtherCat和CC-Link的产品,为产品的应用与推广打开了更为广阔领域。

此外,编码器产品系列在华南地区应用较为普遍,数控机床龙头企业——广州数控是宜科合作多年的客户,我们根据广州数控应用需求的发展变化为客户提供了量身定制的产品服务方案,其中我们提供的编码器完善的满足了客户在转速、应用温度环境方面的要求,给客户整个数控系统提供了可靠的应用保障,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广州SIAF展充分展示了宜科对“智能制造”的独特理解,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宜科、了解“智慧工厂”,这些成果的背后是宜科人始终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对技术创新的执着。宜科会以此为契机,持续创新和进步,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发展,研发出更多智能、可靠的产品,提供更高效、更完善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