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荣膺工控界“奥斯卡”产品创新及营销创新大奖

发布时间:2015-03-27
2015年3月12日晚,依托“2015 CAMRS 中国自动化年会”平台,由gongkong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2015年3月12日晚,依托“2015 CAMRS 中国自动化年会”平台,由gongkong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成功举办。作为我国工业自动化界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每年的结果见证了中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发展和进步,被誉为工控界的“奥斯卡”。

盛典现场共揭晓了11大类奖项,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凭借新一代革命性IO解决方案——Spider67优异的产品性能,及宜科针对Spider67展开的一系列专业的营销策划,荣膺“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两项大奖。

ELCO Spider67由支持标准工业总线协议的网关和种类丰富的扩展IO模块组成。其中网关支持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标准的协议,诸如PROFIBUS、 PROFINET等,可使其轻松的接入各类PLC系统中。相比于传统IP67IO 产品的单一数字量解决方案,Spider67扩展模块包括数字量模块、模拟量模块及高速计数模块等,在功能上可以满足绝大部分行业的需求,如集中/分散的开关量信号处理、过程检测数据的处理等。同时该系列产品提供柔性连接附件,可以直接安装使用在如升降机、旋转设备上,可以说,Spider67是功能最为强大的通用现场IO解决方案。

Spider67一经推出市场,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包装、汽车等行业均已有反馈良好的案例,如广州TECH-LONG高速旋转吹瓶机应用了宜科Spider67产品,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直接安装在机器内的组件必须足够强大,稳定,这样才能轻松的承受连续高速运转的考验”。

宜科对Spider67系列的丰富与提升还在不断继续,包括EtherCAT、CC-Link等协议的研发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展开,即将于2015年陆续推出。

在营销方面,宜科于2014年5月7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盛大隆重的“智能连接 扩展无限——Spider67新品发布会”,邀请了众多工业自动化行业主流媒体和专家,在行业内引发了巨大反响。后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宜科通过官网、第三方网站、平面媒体和微信等渠道及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全方位、多角度的市场宣传活动,不断掀起市场上的一波波热潮,为宜科Spider67产品的销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营销创新”奖,宜科实至名归。

未来,宜科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提供优异的创新产品,创造卓越的用户体验,我们始终为客户着想,用金牌产品实现价值升华。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