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广州SIAF现场 , ELCO倍受业内瞩目

发布时间:2011-04-29

2011 年3月9日—11日, SIAF在广州琶洲展馆历时3天,宜科的双层标志性展台迎来了大量观众到场。据会后统计,展台各产品展区及现场互动区平均每天人流量大约400-500 人,从客户信息名单中可以看出,除新客户、国外厂商之外,上届展会中的一些老朋友也再次来到ELCO展台,给与宜科更多的关注,他们通过ELCO产品经理详细了解了ELCO新产品,有的也幸运地在有奖互动环节再次赢得了奖品。

 

展会中间,ELCO除了受到大批用户的关注之外,更是迎来了数家业内媒体的瞩目。工控网、弗戈传媒、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米尔自动化网、IIA news、自动化博览、今日自动化以及展览主办方都纷纷亲临ELCO展台,宜科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李虹女士接受了媒体专访,同时不同的产品经理对记者们关注的新产品性能、优势也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宜科公司在最近两年得到了迅速发展,在中国自动化业内掀起一系列绿色旋风,成功由几年前的“欧洲编码器专家”转型为“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并在业内迅速成长跻身为一线品牌,不仅使广大用户深刻感受到了她的变化,同时也使众多业内媒体感受到了震撼和些许的好奇。

 

 

对于这样的疑问,宜科副总经理李虹女士表示,宜科之所以能在较短时间内迅速发展,一方面是基于宜科两年前正确的市场战略调整,从而在产品销售方面取得了有效市场反馈,同时在系统工程领域异军突起,迅速占领了重点行业相当的市场份额。 另一方面得益于内部调整带来的整体机制效力的提升,公司各部门和生产线都在全力建设和投入,同时marketing方面的也在进行有效投入,这些内功的修炼让我们强大起来;除此以外,创新始终是ELCO品牌所坚持的道路。对产品而言,结合市场发展的创新,结合用户需求的创新,结合产品性能提升的创新,这些给ELCO在去年赢得了不少业内的创新产品奖项,也赢得了用户的口碑和信任;对行业而言,宜科这两年所有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都是结合行业应用展开的,比如汽车行业、冶金行业,2010年宜科参与的千万级以上系统集成项目已达到5个。

谈到未来的发展,结合国家十二五规划,李总表示宜科会更加关注在节能降耗,保护环境等领域的开拓,比如清洁能源的风电行业,宜科产品已经在这个行业开始应用。 宜科的能源采集管理系统将针对冶金行业的能源消耗这个重点提出解决方案,并加以推广,真正帮助企业在节能降耗,节约成本等方面做出贡献。虽然我们面对目前取得的成绩是欣慰的,但我们还有更加远大的目标,并且我们会继续努力。

面对蒸蒸日上的宜科公司和李总自信的目光,业内媒体人都衷心地希望能够继续见证宜科未来的每一步发展历程,希望这股绿色旋风能愈演愈强!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