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CO工程项目荣膺2010年度样板工程大奖

发布时间:2011-04-29

2011年1月18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10CAMRS)和第二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gongkong2010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宾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2010 年度gongkong® 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专家评选会,由来自石化、纺机、橡胶、印刷机械、石油机械、机床、起重运输、轨道交通、冶金、电力、太阳能等行业的知名企业总工程师、主任设计师担当专家评委。随着新能源的崛起,gongkong® 不断加深对新能源领域自动化的关注。此次,gongkong® 首次邀请到来自太阳能领域的专家评选出这一新兴领域的优秀样板工程,为业界带来实用性的引导。专家们本着“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从创新技术、实用功能和市场反应层面出发,结合行业热点、市场表现、行业应用,对入围的212件参选新品、81个样板工程、 31个服务企业等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选及点评。经过专家评审组初期打分、现场讨论、现场投票,共举荐了11个产品领域的22个创新产品、10个优秀的样板工程以及10个优秀的服务企业。

宜科公司凭借“宜科产品在一汽大众奥迪生产线项目中的应用”脱颖而出,荣膺 “2010年度样板工程奖”。据悉,该项目为长春一汽大众Audi B8/X88产能提升700辆机械化电控系统项目,此次能够顺利签约充分体现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对ELCO工程能力的信任。该项目包括单向滚床、双向滚床、升降滚床、旋转机、移行机、升降机、工艺链、移栽机、液压升降台等机械设备电控系统的方案设计、硬件设计、软件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试生产、验收、优化、售后服务、培训等工作,是一个交钥匙工程。项目完成后,使一汽大众 AUDI B8/X88 车型生产产能达到700辆/天,比原来提高了近30%。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