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用产品与方案为风电用户提升价值

发布时间:2011-04-29

作为一家不断拓展步伐的自动化企业,宜科直击行业、依靠丰富的产品与方案获得优势的策略越来越清晰。

从今年开始,宜科在风力发电行业投入的力度迅速加大。继6月份在北京首次亮相风电行业展会后,宜科又高调参展了此次的北京国际风能展,参展面积和形式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至此,宜科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经覆盖了变桨系统、偏航系统、主发电机转速监控、风机轮毂低速轴测量、门限位开关系统等各种应用。

传感器类产品一直是宜科的拳头产品,在风电行业中也得到了重要的应用。而在经历了产品线的扩充之后,继电器类、连接类产品也相继融入到宜科的风电行业解决方案之中。

本次参展,宜科针对风电行业展出了EC58RW系列增量编码器以及EV88R、EV100R和EVD100R系列重载型增量编码器等产品;此外还推出了IRC接口型继电器和RT端子型继电器等继电器类产品;除此之外,宜科还为风电行业提供了丰富的连接系统产品。

 

在宜科的展台,记者与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虹进行了交流,她对宜科在风电领域的前景十分有信心。李虹谈到:“今年,宜科对风力发电领域加大力度,一方面是看好这一市场的空间和前景,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宜科针对风电领域开发的产品已经越来越完善。”她介绍,宜科不仅能为风电行业提供编码器、继电器和连接系统产品,还能提供直接面对应用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做系统集成的工作。

 

李虹还谈到:“风力发电行业的发展,受到国家政策的推动效应非常明显。在目前大力倡导风电技术创新升级的形势下,宜科也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在自动化领域的优势,帮助广大整机厂商提升产品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转自《今日自动化》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