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力支持 ELCO绽放全场

发布时间:2011-04-29

刚刚过去的5月北京FA/PA、6月上海IAC作为每年固定的两个自动化行业专业展会,在工控领域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影响力。一北一南的地理位置吸引了诸多自动化厂商追随,更让南北地域的自动化客户在家门口就能及时地了解业内的产品信息、寻找合作伙伴。

ELCO 在两场展会中,透过有序的展台设计充分展示了产品信息,与参观者的互动活动更是每场都吸引到众多观众热情参与,主持人、产品经理对公司及产品的介绍让观众对ELCO有了充分的了解,在抢答环节纷纷举手,场面每每出现抢答的状况, 气氛非常热烈.激情的小提琴演奏也让参观者在答题的间隙愉悦了心情。

作为工控业内的两大媒体,工控网、传动网分别以隆重的姿态参展,在为自身做品牌宣传的同时更为自动化厂商精心准备了相关的企业介绍和产品问答。由于形式新颖而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气氛, 即宣传了自己也宣传了企业。

中国传动网在现场抽奖活动的同时,邀请ELCO副总经理、市场总监李虹女士来到现场演播室进行专访,访问就企业在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发展与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传动网聘请李虹女士为中国传动网名誉专家顾问。李总也回赠礼物以表达对媒体大力支持的感谢。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