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CO开门红:华丽亮相SIAF 受多家媒体高度关注

发布时间:2011-04-29

2010年3月8日——11日,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SIAF)在广州琶洲会馆如期召开。这一届的SIAF展会是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展SPS及华南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展CHIFA在中国的首次携手,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 300家企业参展,不仅给举办了13届的CHIFA带来了新的气象,也让前来参观的人们感受到了经济复苏的浓浓暖意,就连展馆里铺设的紫色地毯也让参展厂商和观众感受到了别样的风采。借助这样的新势头,开展几天内整个展区都是一片热闹,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更以一种蓬勃的姿态出现在SIAF。

产品出新 吸引眼球

108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一如既往的精致绿色,盘旋向上的展台设计,使ELCO在偌大的展示厅里脱颖而出。“Sensing Intelligence——传感智慧”引领出ELCO九大系列产品。现场总线、传感器、编码器仍然是此次ELCO参展的重头戏。ALL-METAL全金属封装电感式传感器以一体式全金属封装外壳,抗机械力、机械撞击等特性首次亮相;EB28微型增量编码器在要求传感器安装尺寸的行业应用中有突出表现;ProfiNet I/O Block in IP67采用全灌封结构,可由用户自由设置的I/O通道,结合标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及丰富的接插件,为用户提供基于ProfiNet的现场级解决方案。此外,ELCO还带来最新推出的端子型RT系列继电器、流量传感器以及接插件产品,为前来参观的客户提供全面的自动化元器件产品

 

 

工程中心 大有可为

2009 年成立的ELCO工程中心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成绩斐然,依靠资深项目工程师的团队合作,目前公司在冶金、汽车行业已经完成、及正在完成的项目达30余项。阿联酋矿山运输控制系统、邢台海龙钢铁转炉炼钢控制工程、唐钢方圆坯控制工程、一汽大众Audi B8X88 项目、鄂尔多斯华泰涂装车间项目、重庆江森沃尔沃装配线MES系统等项目深受客户好评,这是对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师们莫大的鼓励,也是对 ELCO工程中心的充分肯定。

2010年1月,ELCO工程中心又在新年伊始实现了开门红,与炼钢厂签约的转炉工程总额超过千万,这对公司工程业务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媒体关注 竞相报道

借助SPS的人气,开展第一天ELCO展台接待观众就达300余人,大多来自广州等华南地区,七成以上为行业专业客户。几天的展会,使ELCO充分展示了此次带去的新产品、新技术,也使更多的专业客户及时且进一步了解了ELCO。

展会期间,多家媒体对ELCO进行了高端访谈、实况报道。包括广州新闻频道、MM新自动化、国内外机电一体化、今日自动化在内的几家媒体都表示,ELCO 精致的展台设计、丰富的产品系列以及工程业务的突出成绩让他们印象深刻。业内知名的多家行业网站也于开展的第一天,对ELCO此次的参展进行了相应报道。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