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袂演绎 尽显独特魅力

发布时间:2011-04-29

2009年5月13日,第十三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09FA/PA)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厂商,凭借在展会现场展示的丰富产品线和领先的技术,成功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

与往届展会不同,此次FA/PA上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传感器技术应用委员会(筹)发起、组织了“联合展台”,由欧姆龙、倍加福、劳易测、宜科,易福门、伊玛六家传感器厂商联袂出演。各家以联合形式推出自己的产品,各具特色,吸引了更多的专业客户,使得展会真正成为联系客户和厂商之间的纽带,更搭建了传感器商家之间专业交流的平台。同时,由厂商和行业协会合作共同展出,也加强了企业和政府之间的合作,推动了行业内技术的创新和发展。


FA/PA传感器联合展台

此次,宜科从八大系列产品中选出了包括编码器、传感器、继电器和系统部件在内的百余件产品,宜科优良的产品和技术人员详细的讲解博得了参展观众的好评,显示了宜科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同时贴近客户,努力挖掘客户需求,开发高品质产品的管理宗旨。


联合展台上 各家展商与观众交流


观众对宜科产品产生浓厚兴趣

尽管受到2008金融风暴的影响,宜科的管理层仍然认为中国市场是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并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关注与宣传力度。去年底扩大产品线以来,宜科凭借自主研发的多个系列产品和国内长期积累的成功经验,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面对用户的不同需求,定制一系列的系统解决方案,这些高适应性的产品投放市场后,受到了行业用户的青睐。在钢铁、汽车等工业自动化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进展。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