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倍受瞩目的绿色旋风

发布时间:2011-07-21


宜科副总经理李虹女士在接受本刊记者采访

在本次SIAF展会上,宜科公司的双层标志性展台迎来了大量观众到场。据统计,展台各产品展区及现场互动区平均每天人流量大约400~500人。参观者既包括新的国内外用户,也涵盖一定数量的宜科产品老用户,都对宜科所展出的众多新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从2008年以来,宜科公司坚持高调发展,成功由几年前的“欧洲编码器专家”转型为“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并迅速成长跻身为一线品牌,在中国自动化业内掀起一系列亮丽的绿色旋风。

展会上宜科继续给业界以惊喜,众多的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流连驻足。在传感器、编码器、安全产品、总线类产品上都给予了业界非常多的惊喜。

宜科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李虹女士表示,宜科公司近几年来在转型的同时,更注重加大产品创新,新推出的所有产品都是从客户实际使用的需求出发而研制出的,更符合行业使用特点,让客户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更加拓宽了范围。如本次展会上所展出的专为冶金行业研制的冷热金属检测器,就是在冶金行业经过检验倍受好评的一款新产品。

在宜科展台上,非常适合汽车、OEM行业使用的方形电感式传感器,适合印刷包装、橡胶机械行业使用的具备外部监控功能且只有 22.5mm厚的安全继电器,以及加大感应距离的接近开关,带特殊涂层的电感式接近开关,全金属检测的电感式接近开关,以及带总线接口的绝对值多圈编码器,都引起了众多参观者的浓厚兴趣。

“这些都是宜科针对行业客户的独特需求而研制的产品。”李虹女士说,宜科公司现在依然还处于转型期,产品线还在不断完善和丰富的过程中。通过将行业用户的需求信息准确反馈在产品研制上面,让宜科获得了非常牢固的客户基础。以后,宜科还将继续加强对创新的投入,包含结合市场发展的创新,结合用户需求的创新,结合产品性能提升的创新,以给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谈到未来的发展,结合国家“十二五”规划,李虹女士表示宜科会更加关注在低碳经济、节能降耗、保护环境等领域的开拓。如清洁能源的风电行业,宜科产品已经在这个行业开始应用。 同时宜科公司新的能源采集管理系统将针对冶金行业的能源消耗提出重点的解决方案,并加以推广,真正帮助企业在节能降耗、节约成本等方面做出贡献。

“我们对目前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但我们还有更加远大的目标,我们会继续努力。”李虹女士坚定地表示,宜科未来的绿色旋风将愈演愈强!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