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先进的工业通信技术构建能源管理系统—实现节能减排目标

发布时间:2011-07-21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0年11月10日下午13时45分消息,来自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李虹女士以“应用先进的工业通信技术构建能源管理系统—实现节能减排目标”为题在论坛现场演讲。

演讲摘要:

当今高速发展的工业领域,各种多样的设备为生产提供着高效稳定的支持,但是同时消耗着我们地球上不可再生的各种资源,所以能源控制,节能减排就成为了当今工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先进的工业通信技术,将以前相互独立的能源监测设备关联起来,并通过高速工业网络为数据提供分析整理的通道,最终得到节能减排的解决方案,这也就是能源管理系统,以节能为目标,现场先进自动化采集设备为基础,现代工业通讯技术为核心的工业管理系统,这也必将为我们现代化生产带来一场新的革命。

在当前工业日新月异的时代里,每天甚至每个小时都会有一个新领域的新技术出现。新的技术带来的不仅仅是生产效率的提升,同时也为社会生产力的水平提高做出贡献。与此同时,随着生产自动化水平的提高,对生产管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使管理者以最便捷的方式得到生产的最新最准确数据呢?那就需要工业网络。

工业网络是指安装在工业生产环境中的一种全数字化、双向、多站的通信系统。
 

图为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李虹在论坛现场发言: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