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激光传感器LMDF60/F80系列

发布时间:2011-07-21

LMD F60/F80高精度激光传感器,这款产品通过不同的微分三角测量法,可以达到微米级的测量精度。两个三角形测量模块从相对的方向测量到物体表面距离,其中零点在生产过程中已被决定,厚度是通过测出的距离及原始标定的零点自动计算得出。

LMD F60/F80有不同的测量范围和不同长度的测量臂,测量臂长度取决于从被测物体边缘到测量点的距离。LMD F60/F80也可被用于沿着被测物体边缘移入或移出的应用,LMD F60/F80对于各种材料的检测都能确保具有极高的精度,但这取决于测量臂长度和不同测量范围。它能自动调节针对不同颜色和表面被测物的处理方法,甚至能够测量光亮的铝,黑色橡胶和柔软的材料。

LMD F60/F80测量结果能被直接显示或传送到PC或PLC内应用。对于双轨迹厚度测量,两个测量段被放在测量物体相反的两侧。这种应用可检测厚度的变化。多个测厚度检测多轨迹测量时,取决于被测物体宽度,具有更长槽深可以在物体中央检测。为得到轮廓外形数据,LMD F60/F80可以沿着被测物边缘移进或移出,由于过高和过低的三角模块并不改变他们的相对位置,因此比分别移动的传感器能达到更高精度。

特性:

■ 具有单一传感器的厚度测量

■ 超高精度

■ 温度补偿

■ 高速测量,测量频率高达4kHz

■ Ethernet 接口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