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荣登"中国机械5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11-08-09

2011年7月26日,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1年中国机械500强及中国机械品牌100强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会议公布了2011中国机械500强的评选结果。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通过评选,荣获了“2011 中国机械500强”的殊荣,这无疑是对宜科综合实力和近几年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的充分肯定,它标志着宜科再次实现了里程碑式的飞跃,同时也鼓舞、鞭策着宜科人朝着既定的宏伟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此次评选运用了国际上先进的评价标准,结合中国机械工业产业特点,同时以销售收入、总资产和利润为指标,对于2010年中国机械500强进行了对比分析后得出结果,旨在体现企业综合竞争力的客观状况,同时鼓励企业走“绿色制造”、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对于振兴中国机械工业具有重大意义。包括上海汽车、东风汽车、一汽集团、上海电气等500家企业同时获此殊荣。

会上,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理事长孙伯淮做了《500强企业发展和产业分析》报告,阐述了我国机械行业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为国民经济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做出了突出贡献。

全国政协常委、原机械工业部部长、原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于珍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给获奖的企业颁奖。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