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紧凑型分布式I/O产品——FS200

发布时间:2011-08-09

基于用户对产品细节的追求和不断提升的应用要求,是ELCO推出FS200的动力。它为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电子隔离和安装层次;更是一种紧凑和灵活多变,通用性强,并且能够带来实质利益的解决方案。

带有底板总线连接的基础端子块和具有反向电极保护的电子结构被模块化地用滑轨和插栓的机械机构装配在一起,最大程度的提高使用空间及方便安装接线。在事件问题维护时,能够简单和经济地更换每一个电子模块,无需断开接线,保证其快速性。除了对通用现场总线如:CANopen, PROFIBUS, DeviceNet等协议支持以外,同时提供具有工业以太网总线连接,如:EtherCAT和PROFINET,可以说FS200可以在每一个自动化系统中得到完美应用。

功能及特点:

• 支持多种工业现场总线:DeviceNet,Profibus-DP,CanOpen,EtherNet/IP,ProfiNet。

• 电子模块及接线底板分离式设计

• 背板供电隔离

• 强大的扩展能力

• 阶梯式设计,突出安装及接线层次

• 节省安装空间


新一代紧凑型分布式I/O产品——FS200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