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公司绝对值多圈编码器PVM115系列获评2011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发布时间:2011-11-18
2011年11月2日,由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杂志社主办的'创新未来"2011(第七届)CEC年度最佳产品奖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证大丽笙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宜科公司绝对值多圈编码器PVM115系列获评2011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2011年11月2日,由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控制工程中文版)杂志社主办的“创新未来”2011(第七届)CEC年度最佳产品奖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证大丽笙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60多位自动化厂商代表、行业专家和媒体记者相聚一堂共襄盛举。

宜科PVM115A系列Profibus-DP接口重载式轴型绝对值多圈编码器产品以其优异的重载式机械结构设计,良好的抗机械损伤性能指标在百余款自动化产品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2011年度编辑推荐奖”!

本年度评选共有81家国内外自动化产品供应商的140款产品入围评选,这些产品均是在2010年8月至2011年8月期间中国市场新发布的工控、自动化和仪器仪表产品,包括仪器仪表与过程传感器、机器控制欲离散传感器、过程与先进控制、软件与信息集成等八大类,基本覆盖了国内自动化市场上绝大部分的品牌。由CONTROL ENGINEERING全球资深编辑和国内自动化领域专家共同组成的评委小组共同评选出了14款产品获得2011年编辑推荐奖,旨在将极具创新和特色的产品推荐给用户。

美国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社出版人Steve Rourke 先生、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主编朱旭与李总合影留念

资料: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杂志是美国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的中文版本,创办于2003年10月,拥有15万中国专业读者,在中国工业控制、自动化和仪器仪表领域享有声誉。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