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公司名列"最具影响力领军企业"光荣榜

发布时间:2011-11-21
德国弗戈媒体集团北京弗戈咨询有限公司MM《现代制造》杂志社在迎来创刊15周年之际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隆重举办"现代制造激情15年创新盛典"活动宜科公司名列"最具影响力领军企业"光荣榜.

MM现代制造激情15年创新盛典,宜科公司名列"最具影响力领军企业"光荣榜

2011年11月2日德国弗戈媒体集团北京弗戈咨询有限公司MM《现代制造》杂志社在迎来创刊15周年之际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隆重举办“现代制造激情15年创新盛典”活动并中国自动化、驱动、物流领域领军企业和领袖人物颁奖活动。

宜科公司凭借在行业内的积累,以独特的经营战略,高效的管理结构,卓越的创新能力成长为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内颇具代表性的优秀企业, 名列“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领军企业”光荣榜。

MM《现代制造》杂志社社长肖捷女士表示,201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是中国经济“十二五”的开端之年也是中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转型年,中国制造由大到强的帷幕即将开启。以强盛中国制造业为己任的MM《现代制造》在喜迎创刊15年之际,隆重推出中国自动化、驱动、物流领域领军企业和领袖人物颁奖活动,以此纪念15年来业界同仁为自动化技术的发展进步做出的巨大贡献。


李虹女士代表宜科公司领取“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证书及奖杯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