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荣获"天津市2011年度先进外商投资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2-06-21
2012年6月8日,天津市表彰2011年度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大会在天津礼堂举行.天津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出席,副市长任学锋讲话.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作为获奖企业之一,受邀参加.

2012年6月8日,天津市表彰2011年度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大会在天津礼堂举行。天津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出席,副市长任学锋讲话。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作为获奖企业之一,受邀参加。

会上,市商务委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市政府“关于2011年度先进外商投资企业的表彰决定”。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的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示祝贺,向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为天津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天津发展,参与天津建设,共享发展机遇,共享开放成果。同时,向获奖的93家企业颁发奖牌。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女士上台领奖。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虹女士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虹女士

目前,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累计达到2.29万家,作为2011年度获奖的93家企业之一,宜科公司很荣幸为天津市的发展做出微薄的贡献。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宜科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框架结构和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从传感器层到I/O层、控制层和管理层全线涉足,并推出了自己的ProfiNET产品解决方案。如今的宜科在自动化领域取得了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来自不同行业上万家客户成为宜科的忠实合作伙伴,未来的宜科将继续提升产品创新、客户化服务及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使中国自动化行业如虎添翼。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