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FA/PA成功落幕 宜科以崭新理念展示自动化新魅力

发布时间:2012-07-12
6月20~22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应用协会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6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12 FA/PA)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联袂科技自动化联盟初始会员单位---包括德国倍福,GET集团,北京易能立方,中科院顺德分所等共同出展,以崭新理念展现自动化的新魅力.

2012FA/PA宜科联袂科技自动化联盟参展

6月20~22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应用协会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6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12 FA/PA)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联袂科技自动化联盟初始会员单位---包括德国倍福、GET集团、北京易能立方、中科院顺德分所等共同出展,以崭新理念展现自动化的新魅力。

此次参展FA/PA,宜科重点宣传的是自动化的新的趋势以及如何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本着“Sensing Intelligence——传感智慧”的理念,宜科自始至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创新的动力,不断推陈出新。目前已有多项产品获得“年度创新产品奖”及“用户好评奖”的荣誉称号。同时在产品应用的基础上,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工业自动化电气控制系统应用解决方案。

作为科技自动化联盟的成员之一,宜科秉承联盟---开放,创新,平等,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力求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在不断拓展应用领域的同时,联合整个行业,整合资源,谋求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在推动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宜科新品

FA/PA展会第一天,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第6届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召开,论坛主题为“技术思想与工业之美”。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女士做了专题演讲,向与会者专题讲解“先进的MES制造执行系统——为企业的成功注入强大活力”。

李总介绍了作为连接企业ERP系统与生产设备控制系统的制造执行系统---MES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它可以将ERP系统生成的生产计划准确传达给生产现场,同时将生产信息相关数据实时收集,上船,处理,该系统有着强大功能,能够准确指导生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保证产品质量,其附带的能源管理系统还可以帮助企业了解控制能源消耗,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同时开放灵活的系统功能更可以帮助企业将信息化与自动化很好融合,极大改善生产经营效益,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会上,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理事长王军的演讲《中国工业领域的基本现状》、中国第一财经日报专栏作者丁末的《全球工业技术发展趋势》主题演讲也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女士做专题演讲

李虹女士演讲“先进的MES制造执行系统——为企业的成功注入强大活力'

精彩的主题演讲吸引了来自石油、石化、汽车等不同行业的200多位与会代表,大家共同感受自动化技术思想与工业之美,共同为中国自动化发展之路做出努力。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