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装项目2

发布时间:2012-09-13
ELCO承接了某汽车厂一期年产14万辆整车焊装车间电气自动控制系统"交钥匙"工程,负责底板,总拼,左右侧围以及前后地板区域的全部电气控制系统.

ELCO承接了某汽车厂一期年产14万辆整车焊装车间电气自动控制系统“交钥匙”工程,负责底板,总拼,左右侧围以及前后地板区域的全部电气控制系统,负责实施本项目21套故障安全型319F PLC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试生产、验收、优化、售后服务、培训等工作。本项目要求生产节拍:36JPH(92s) ,未来60JPH。项目一期采用230台COMAU所生产的Smart家族机器人(第五代控制单元C5G),自动化焊接率为65%。总拼OPENGATE工位由18台高集成机器人协调共同工作,高柔性化4车型混线,52秒内完成232个焊点。顶棚采用国际领先的激光钎焊技术,连接处提高车身刚度30%,使整车车身外观更加美观。先进的在线激光测量,100%测量整车精度控制点,直观的用图表表示测量结果,杜绝不良车身流出。现场总线采用PROFINET网络协议,机器人子网采用PROFIBUS网络协议,PLC之间采用I-DEVICE方式通讯,不同系统间采用PN-PN通讯,车型识别使用RFID技术。

ELCO承接了某汽车厂一期年产14万辆整车焊装车间电气自动控制系统“交钥匙”工程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