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装项目3

发布时间:2012-09-13
ELCO承接了某汽车厂焊装侧围到主焊线EMS小车输送配套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项目包括设计、制作、安装、调试以及相关的服务等等.

ELCO承接了某汽车厂焊装侧围到主焊线EMS小车输送配套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项目包括设计、制作、安装、调试以及相关的服务等等,采用Siemens 公司CPU414-2(2MB 内存)作为主控单元的 PLC 系统,以及PILZ 公司紧凑型安全PLC(PSS SB 3006-3 DP-S)以及Safety Bus 来实现系统的安全和急停控制。车型识别采用Siemens RF 300 系列产品,在载体读写位置附近有HMI显示,车型信息将在上件工位被写入对应的吊具载体上(通过HMI),在吊具检测段,信息载体将被检测并擦除相关的车型信息。同时选用Lenze 公司8400 Protec EMS 小车控制器(DETO),控制器采用半波方式与主控PLC进行通讯,采用激光测距的方式,用于小车的防撞。整条输送线路根据不同的功能划分成不同的行驶段,每个行驶段可以通过单独控制电排的通断,在紧急情况时,保证安全断电。

ELCO承接了某汽车厂焊装侧围到主焊线EMS小车输送配套的自动化控制系统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