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装项目4

发布时间:2012-09-13
ELCO承接了某厂新建年产15万辆Audi A6L的工程项目.整体工程包括:AUDI T99焊装车间装配线、修磨线、白车身存贮区、下部线、主焊线的自动控制.

Audi A6L的工程项目

ELCO承接了某厂新建年产15万辆Audi A6L的工程项目。整体工程包括:AUDI T99焊装车间装配线、修磨线、白车身存贮区、下部线、主焊线的自动控制。ELCO采用AB高性能ControlLogix系列安全型PLC控制系统主站,采用1791DS-IB4XOW4安全模块、安全关断模块、DeviceNet通讯网络,EtherNet通讯模块等产品应用在工程中,同时配有以太网模块作为监控系统及车间维护人员现场编程、维护使用。机械化系统与Audi 工艺系统之间的系统交换,符合Audi标准。其中,IP20防护等级分站采用ELCOFC200系列DeviceNet网络产品, IP67防护等级分站采用ELCOBCDP系列产品,DeviceNet网控电机启动器采用ELCOSW-MSC系列产品,继电器采用ELCOC7系列产品,接近、光电开关及安全光幕均使用ELCO产品。

年产15万辆Audi A6L的工程项目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