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十届)《中国机械500强》 2012《中国/世界机械品牌100强》揭晓宜科同时荣登榜单 彰显品牌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2-10-24
2012年《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暨《世界机械500强》发布会于7月3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宜科(天津)有限公司凭借迅猛的发展态势,稳步提升的销售收入及利润总额再次荣登榜单.

2012年(第十届)《中国机械500强》 2012《中国/世界机械品牌100强》揭晓宜科同时荣登榜单 彰显品牌影响力

2012年《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暨《世界机械500强》发布会于7月3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宜科(天津)有限公司凭借迅猛的发展态势,稳步提升的销售收入及利润总额再次荣登榜单。

中国机械500强企业是我国机械工业的重要支柱,对行业持续快速稳定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中国机械500强企业2012年的产品销售收入总计62911.16亿元,比去年增加了7.30%;利润总额为4952.81亿元,比上年增长了14.2%。可见,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中国机械行业巩固和扩大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成果,经济运行态势总体向上:产销实现平稳增长,为国民经济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2年(第十届)《中国机械500强》

在全国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品牌作为一种重要的无形资产,对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发展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为了树立中国机械行业的品牌意识,同时将欧美发达国家的品牌管理和产品设计理念带到中国,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于会今年第二次推出“中国/世界机械品牌100强”。从品牌知名度、品牌占有率、和品牌强度系数等方面考核评选出中国机械品牌100强。

宜科以不断创新的产品、不断完善的定制化服务,以及向中国制造业的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近些年得到迅猛发展。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其ELCO品牌的影响力也得到了极大提升,荣获“中国机械品牌100强”的荣誉称号。

中国/世界机械品牌100强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