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 宜科编码器产品再获“2012中国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奖”宜科副总经理李虹出席CIIF•MM•新自动化论坛并发表演

发布时间:2012-12-10
工博会IAS作为自动化行业的盛会,每年都受到极大的关注。而同期举办的CIIF•MM•新自动化论坛,作为工博会三大发展论坛之一,历经八年的革新历程,为中国的装备制造业打造了权威和高端的交流合作平台,成为中国工博会最重要、也是最有分量的重要活动之一.

工博会IAS作为自动化行业的盛会,每年都受到极大的关注。而同期举办的CIIF•MM•新自动化论坛,作为工博会三大发展论坛之一,历经八年的革新历程,为中国的装备制造业打造了权威和高端的交流合作平台,成为中国工博会最重要、也是最有分量的重要活动之一。

第八届CIIF•MM•新自动化论坛由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和MM《现代制造》杂志共同主办,11月7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今年的主题定为“机器•人•自动化——先进制造技术推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 与业内有见识的专家学者、拥有核心技术的先进企业和制造业用户共同探讨机器与人的关系,以及自动化为其做出的改变。

会上,MM《现代制造》主编冯建平先生介绍CIIF•MM•新自动化论坛背景,菲尼克斯总裁顾建党致欢迎辞,自动化领域资深专家、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柏林先生发表演讲“未来智能制造装备发展的重点”,他指出当今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方向是“智能化,讨论了智能控制与传统控制的差别”;菲尼克斯、贝加莱、机械工业研究院、ARC咨询集团等公司代表先后发表演讲。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女士带来了“MES的发展综述”专题演讲。向在场观众介绍了MES发展概况,MES实施条件以及MES为制造企业带来的益处。MES作为管理体系与现场生产之间的纽带,可以将自动化和信息化更加密切的结合起来,使得管理者准确了解生产实际状态,为企业发展做出准确决策。MES的出现,将现有的自动化水平应用,提升到可视化,数字化的平台上。自动化与信息化的融合,不仅提高了生产水平,而且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将生产与管理紧密的结合起来,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动力。

宜科副总经理李虹女士做专题演讲
宜科副总经理李虹女士做专题演讲

同期,由MM《现代制造》和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联合推出的“2012中国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奖”评选也于当天揭晓。

“中国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奖”评选为自动化技术领域的产品搭建最佳传播展示平台,借助展会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以实现创新产品的快速市场化。本次2012中国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奖评选是MM《现代制造》杂志在中国境内推出的第七次年度产品创新评选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对自动化产品年度创新行为的有效检阅,寻找出自动化领域产品创新的发展动力与源泉、路径与方向,奖励那些对中国自动化产品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营造全社会关注装备制造业自动化技术突破的良好发展氛围,进一步推动中国自动化产品技术与应用水平的不断提升。

宜科绝对值多圈编码器PNM58系列在此次评选中经过激烈角逐、评审委严苛评选,荣获“2012中国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奖--最佳用户服务奖”。

 

宜科绝对值多圈编码器PNM58系列在此次评选中经过激烈角逐、评审委严苛评选,荣获“2012中国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奖--最佳用户服务奖”。

 

接口绝对值多圈编码器PNM58系列产品

接口绝对值多圈编码器PNM58系列产品是宜科公司结合产品工控行业高端应用发展需求推出的以太网接口机械式绝对值多圈光电旋转编码器。该系列产品信号生成采用了机械式绝对值多圈编码器的技术优势,通过Profinet IO电气接口协议完成信号传输。PNM58系列产品具备优异机械载荷性能,可有效抵抗设备运行过程中机械振动对产品的损伤。领先的信号处理技术有效提高产品抗电磁干扰性能,确保设备运行过程中编码器信号的准确性和稳定性。Profinet IO协议接口可提升信号传输速率高达100Mbits/s,为工业以太网络提供快速信号反馈,同时可通过网络控制对编码器进行在线编辑,有效提升系统运行柔性化和智能化水平。PNM58系列可提供-40℃~+80℃宽环境温度范围应用的产品,适应低温工业现场环境要求。

宜科副总经理李虹女士接受MM杂志记者采访
宜科副总经理李虹女士接受MM杂志记者采访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