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惊艳亮相IAS 2012

发布时间:2012-12-20
在IAS 2012上,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以120m2的展出面积占据在整个展馆的中间显著位置,上下两层结构显得分外醒目.一层展出的是宜科全系列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二层中央则以一块大屏幕LED显示器镶嵌在墙体内,实时播放宜科的创新产品.

宜科展台在展馆中格外醒目
宜科展台在展馆中格外醒目

在IAS 2012上,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以120m2的展出面积占据在整个展馆的中间显著位置,上下两层结构显得分外醒目。一层展出的是宜科全系列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二层中央则以一块大屏幕LED显示器镶嵌在墙体内,实时播放宜科的创新产品。宜科在展出期间还请来了杂技演员进行现场表演,演员动作流畅、形态完美、连接精妙,把宜科公司的高科技传感技术内涵演绎得惟妙惟肖,充分体现出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除了现场展示外,宜科公司还参加了一系列场外活动,把市场活动延伸到了展出之外。在由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举办的“第八届新自动化论坛”上,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女士就近年来深受用户喜爱的MES系统应用情况做了精彩的演讲。宜科公司开发的MES系统简单实用,操作方便,在ERP与生产层之间搭建了一条顺畅的信息通道,提高了工厂信息化水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内嵌了能源管理模块,可以对工厂降低能耗带来明显的作用。另外,宜科公司今年新推出的Profinet接口绝对值多圈编码器PNM58还获得了“2012中国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奖”的殊荣。该款产品延续了宜科机械式绝对值多圈编码器的技术优势,通过Profinet I/O电气接口协议完成信号传输。PNM58系列产品具备优异的机械载荷性能,可有效抵抗设备运行过程中机械振动对产品的损伤。它的另一个优势是适应低温环境下的工业现场,温度范围在-40~+80℃。

在谈到这次展出的体会时,李虹女士指出,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自动化厂商应首先到用户那里寻找需求,必须根据需求进行创新,然后推出适合用户的产品。市场暂时停顿下来也是一件好事,可以倒逼厂商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不断积蓄创新的能量,而一旦市场好转时就会迸发出惊人的力量,宜科已为此做好准备。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