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CO即将登陆2013 SPS-IPC-Drives

发布时间:2013-11-29
SPS-IPC-Drives是欧洲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会之一,展出一系列从零部件到整套设备和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ELCO参展2013 SPS-IPC-Drives。此次展会ELCO将展示系列产品,包括编码器、传感器、安全产品等自动化产品,另外,我们将重磅推出2013年度新品及解决方案。

SPS-IPC-Drives是欧洲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会之一,展出一系列从零部件到整套设备和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ELCO参展2013 SPS-IPC-Drives。

此次展会ELCO将展示系列产品,包括编码器、传感器、安全产品等自动化产品,另外,我们将重磅推出2013年度新品及解决方案。

ELCO在此诚挚的邀请您来2013 SPS-IPC-Drives 4A-115展位参观洽谈!

ELCO即将登陆2013 SPS-IPC-Drives

展会:2013 SPS-IPC-Drives

展位:4A-115

日期:2013年11月26日——28日

地址: Messezentrum, 90471 Nürnberg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