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创新与系统集成并重

发布时间:2013-12-23
宜科(天津)有限公司亮相本届工博会,向广大用户展示宜科全系列自动化产品,传递传感智慧和引领工业自动化新趋势的品牌理念,并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产品创新和行业案例的前沿成果.

宜科(天津)有限公司亮相本届工博会,向广大用户展示宜科全系列自动化产品,传递“传感智慧”和“引领工业自动化新趋势”的品牌理念,并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产品创新和行业案例的前沿成果。

宜科

宜科推出的RF30系列RFID射频识别产品,是工业级RFID超高频解决方案,采用非接触式,可达10万次读写,支持标准工业现场总线接口,具备IP67模块化外壳设计,提供丰富的载码体类型,配合宜科Field67系列产品使用,可以为用户提供符合工业现场总线通信标准的现场层RFID和I/O解决方案。目前该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仓储物流等行业。

宜科现场级IP67和 I/O解决方案分为主动解决方案和被动解决方案。主动解决方案利用Field67系列工业现场总线具有的IP67防护外壳,快速、可靠的标准接插件连接,模块内部的绝缘材料灌封,使该系列产品可以标准化安装,并安全可靠的运行在水、灰尘和振动等可能出现的恶劣工作环境中,同时支持标准的工业现场总线,丰富的I/O配置,良好的通道保护及在线诊断功能,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现场层主动连接解决方案。而通过分线盒和接插件等连接系统元件构成即插即用被动连接解决方案,可以在确保IP67防护等级的基础上,简化并强化现场布线,实现快速连接,有效代替传统以端子箱为中继扩展的现场连接方式,特别适用于非网络应用要求的紧凑型机器、模块化组件型机器、成本敏感型设备及组件。

IP67是汽车行业的标准理念,汽车制造业正把越来越多的产品从原来的电气柜内移到现场,方便用户使用,节约用户成本。宜科把这种现场应用的理念推广到传统装备制造业和OEM行业,通过培育和引导,帮助客户实现合理化的方案配置,综合考虑设备和人工成本后,价格会具有竞争优势。此种理念也会成为OEM面向其终端用户的亮点之一。宜科将现场级IP67解决方案作为重点,深度推广,拓宽产品应用,提供合理的性价比,满足更多终端客户的需求,并将其打造成宜科的核心竞争力。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