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最新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2014工博会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14-10-13
2014年11月4-8日,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2014工业自动化展——Industrial Automation Show 2014是工博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预计2014年展览会将超过500家展商,3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100,000名专业观众的超大规模。

2014年11月4-8日,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2014工业自动化展—— Industrial Automation Show 2014是工博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预计2014年展览会将超过500家展商,3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100,000名专 业观众的超大规模。

一直以来,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将工博会视为最重要的展会及交流平台,此次工业自动化展,宜科以全新的双层展台在W2展馆再次隆重登场。

在 5月北京IA展会上大放异彩的宜科智能制造综合演示系统再次升级,更加系统化地展示了宜科为用户提供的智能制造技术及服务的能力,系统包括智能化仓储系 统、机器人自动装配检测、智能输送系统、通用自动装配系统、制造执行系统(MES)、数据采集与追溯系统(视觉、RFID)等几个主要的功能模块。同时, 整套系统运用了大量宜科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Spider67 I/O系统、人机界面(HMI)、多种位置检测传感器、安全防护系统、连接系统等,综合演示了典型的自动化工厂仓储、装配、检测的生产过程,突出体现了信 息化和自动化技术的高度融合,满足包括汽车零部件、3C、仪器仪表、家电等多个行业智能制造升级需求,全面展示了宜科智能制造设计硬件集成、软件控制、方 案实施的综合能力,宜科再一次实践了“领跑工业自动化新趋势”的理念,并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产品方面,宜科深入挖掘除编码器外的其他产 品,形成了满足客户需求、有很强竞争力的多条产品线,如传感器、系统部件、连接系统等。特别是2014年新推出的可直接应用于现场的Spider67 I/O解决方案,该产品由支持工业总线协议网关和相应可扩展数字量、模拟量和功能模块组成,紧凑的设计和IP67防护等级,适合于直接现场应用,通过柔性 连接可使其应用在移动设备。一经推出,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客户接受度很高,已经有多个成功案例,验证了Spider67的确是是功能最为强大通用的革命 性I/O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宜科也带来了2014下半年推出的众多新品,包括为高速伺服系统提供快速确控制方案的BiSS-C协议编码 器、读距离最大可达1.8米的全新Q150系列RFID读写头、宽温度范围的G-Sens电感式传感器、带背景抑制功能的OS12光电传感器等多款 2014年新产品。

2014年11月4-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A093,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敬候您的莅临。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