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首次亮相bauma China 2014

发布时间:2014-12-04
bauma China 2014(上海宝马展),即第7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于2014年11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宜科作为工程机械领域的重要供应商之一,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bauma China 2014(上海宝马展),即第7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于2014年11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承载了众多工程机械专业人士及爱好者的期待,30万平米的超大展示空间汇聚全球40多个国家的3000余家展商,展示数万个最新产品设备,观众逾18万人。

宜科作为工程机械领域的重要供应商之一,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展示了宜科面向工程机械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众多厂商代表及专业观众。

重型工程机械的户外应用要求高于几乎其他所有应用领域。热、冷、冲击和振动载荷,以及灰尘、湿气、水等因素对机器和传感器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宜科完善的产品线可以为作业机械和商用车辆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并且大获成功。包括多圈薄型CANopen协议编码器、M12接口ECP8端子接线式分线盒系列、G-Sens电感式传感器、ERC经济型继电器等,这些产品特别适合工程机械行业的使用,并可提供客户定制化服务。

此外,我们还为工程机械客户提供传感器以及传感系统的众多选择: 基于电感式、电容式和磁式原理的接近开关,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旋转编码器,定位编码器,总线产品等。如TB40电感式传感器耐低温达到-40℃满足现场使用要求,可用来进行可动件的就位检查和位置反馈。

倾角传感器应用于翻转装置的角度测量、多支撑体平衡、高空载人平台角度测等。该产品可提供RS485、CAN、CANOpen及电压、电流输出,标示横轴误差便于现场准确测量,可水平、垂直、倒立等安装(默认水平安装),安装误差自动修正,1500g抗冲击能力,MTBF达到10年以上。

宜科几乎为每一种能够想到的应用提供多种产品级解决方案,正如宜科长期以来坚持的“传感智慧”理念,我们非常希望借助本次宝马展,将宜科先进的传感与控制技术、丰富的产品线解决方案介绍给中国的工程机械业的用户及同行,让更多的人认识宜科,了解宜科。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宜科将凭借更高标准的产品、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为机械设备制造商和工程机械行业客户呈现可信赖的国际化品牌形象,提供优质服务。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