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宜科特色的工业4.0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5-05-13
2015年5月13日,宜科公司在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闪亮登场。众多客户纷纷表达宜科新产品的价值远高于自己的预期。

  2015年5月13日,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在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闪亮登场。

北京IA 宜科 智能制造

  中国本土客户最需要的产品具备三种特性:产品必须着眼于应用;它们必须易于使用,而且便于非技术工人使用;当然,它们还必须价格实惠。这就需要自动化产品供应商提供针对中国技术人员的关注点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宜科此次展出的众多新品正响应了这一理念,从支持PROFINET、PROFIBUS、EtherCAT、EtherNet、CC-Link五大协议的全新Spider67 分布式IO产品到识读距离达6米、接口设计灵活的Q240的RFID产品;再到灵活、安全、可靠的WFC系列无线通讯产品;以及硬件、软件相配合的配料区物料智能化拣选系统PTL。这些全新产品安装简单、易于维护、性价比高,恰恰符合客户对自动化产品的全部需求,参观观众纷纷表达希望由宜科量身打造满足“工业4.0”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在“宜科助力工业4.0 提供全方位智慧工厂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醒目的标题下,就是宜科多款新品的展示区。在这面展墙前,众多用户驻足,一位来自纺织行业的观众对Spider67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我以前一直在使用独立的模块,点数一多就很不方便,Spider67的IO扩展能力如何?”产品经理解答道:“既然定位是通用型现场级IO,衡量其一个重要的指标就是扩展性。它可以进行4路不同方向的扩展,单路长度达到100米,每路可以扩展6个模块,也就是说对于直径100米的范围内,192个控制点的现场,Spider67都可以轻松应对。”

    展台的另一端,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微缩生产线也吸引了众多目光,这是该生产线自升级以来首次在北京展示。希望了解机器人在系统中作用的观众最多,行业经理介绍道:“机器人的主要工作是根据系统下达的生产指令进行上料、装配,后续配合循环演示,机器人还会对演示工件进行拆解工作。在实际的现场应用中,机器人可以满足自动上下料、装配、焊接、检测、分拣、码垛等现场作业,带来包括减少工人作业强度、提高质量及产量的稳定性、最大化提升生产效率等诸多利好。”另外,此次展会宜科公司带来的全新微缩生产线包括智能化仓储系统、机器人自动装配检测、智能输送系统、通用自动装配系统、制造执行系统(MES)、数据采集与追溯系统(视觉、RFID)等几个主要的功能模块。很多业内观众对MES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的价值产生极大的兴趣,宜科产品经理为其详细解说:“MES系统能够为企业解决生产现场的各种管理问题,从复杂排产运算到物料的供应配送,MES系统均可以实现数据的实时监控,使整个生产过程更加精益、透明,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人力成本。”同时,在全新微缩生产线中视觉处理系统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宜科视觉产品包括智能相机以及数字相机两大系列产品。本次为机器人配置了采用数字相机的视觉处理系统,主要针对机器人焊接工序提供智能检验工作,数字相机对机器人焊接的电路板焊点进行拍照,并上传到视觉处理器进行比对处理,用以检测焊点数量及质量,相关检测信息直接汇总提供给MES系统进行质量分析及记录,这也是视觉系统的重要作用之一,未来结合客户现场的实际需求还将开发出更多功能。

  展会还将持续两天,欢迎您莅临宜科展台,参与到这场激动人心的助力工业4.0的热潮中,共同体验具有宜科特色的全方位智慧工厂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