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宜科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5-07-16
CiROS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7月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逾150多家企业闪亮登场,同台竞技。宜科同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的其他14家企业联合展示的以“数据驱动 智造未来”的主题展示,以数据的流动为线条,将智慧工厂的生产装备、感知设备、联网终端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CiROS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7月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逾150多家企业闪亮登场,同台竞技。宜科同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的其他14家企业联合展示的以“数据驱动 智造未来”的主题展示,以数据的流动为线条,将智慧工厂的生产装备、感知设备、联网终端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多维度体现了智慧工厂智能制造和数字制造的融合本质,构建了一幅全面支持工业4.0的“智慧工厂”的完美画卷。
 
 
宜科作为工业自动化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不仅带来了最新推出的多款智能制造新品,包括全面支持PROFINET、PROFIBUS、EtherCAT、EtherNet、CC-Link五种协议的Spider67 分布式IO产品、WFC系列无线通讯产品、RFID射频识别系统、PTL智能拣选系统等,而且将精心打造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微缩生产线也带到了展会现场。这是一款可以让客户更加直观地认知智能制造概念下的制造业模型。它包括制造执行系统(MES)、机械手自动上下料系统、机器人加工单元、视觉处理检测系统等多个子系统,很多业内观众对MES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的价值产生极大的兴趣,宜科产品经理为其详细解说:“MES系统能够为企业解决生产现场的各种管理问题,从复杂排产运算到物料的供应配送,MES系统均可以实现数据的实时监控,使整个生产过程更加精益、透明,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人力成本。”另外,视觉处理检测系统用于生产制造过程中,实现物料识别、质量检测控制,最大效率地提升产品质量控制水平。
 
 
其后在智慧工厂宣讲会上,宜科软件技术总监邱昱坤带来了题为“PTL智能物流拣选系统——谱写智能物流新篇章“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工业4.0背景下智能物流、智能仓储的管理新趋势。
 
 
7月9日,宜科总经理张鑫先生就智能制造微缩生产线接受了中国机器人网的记者的采访,他说:“作为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的创始成员,宜科很高兴参加此次展会,工业4.0由德国工业界提出并迅速得到高度关注,中国政府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版的工业4.0,旨在推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智慧工厂的核心是自动化和信息化的高度融合,宜科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真正践行工业4.0。”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