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云——凌云之智 智造未来

发布时间:2015-08-12

在工业4.0、智能制造、互联网+的浪潮日益高涨的背景下,制造业要想加速迈向智慧工厂的步伐,除了提升现有的生产自动化水平以外,需要更智能、更开放的信息化系统来面对日益增加的生产、质量和个性化产品需要。同时,由于云技术发展,使得客户可以远程使用MES等生产管理软件,同时在实时收集数据的同时,进行数据分析,既可以满足同一组织体系中不同部门的需求,也可以满足不同组织体系共同使用。宜科云作为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中的核心产品,将为您提供更准确及时的数据采集,更高效稳定的数据传输,更多样的使用方式,更智能的大数据决策,更低的投资成本,帮助您跨入智能制造的云时代。

 

 

 

上海AHTE 2015作为亚洲地区装配、传输、自动化、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的国际盛会,将于2015年8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宜科公司受主办方力邀,将再次亮相AHTE2015。届时,宜科云将震撼发布。

展会: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5年8月26-2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E5-G01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